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第十二届手语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5:4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由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支与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校园文化部共同承办的手语舞蹈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初赛胜出的10支队伍参赛。

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大学生艺术团表演了开场舞《Baddie》,动感的节奏和欢快的舞姿活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进入决赛的各支队伍轮番上演,精彩频出。 “光语未来”队带来的《熠熠的光》,传递出“只要心中有光,脚下有路,梦想终究绽放”的正能量,展现学院学子的青春活力; “心韵”手语队带来的《这盛世如您所愿》, “循梦而行向光而生”手语队带来的《逆光》以及 “我和我的国家队”带来的《国家》等10个作品,均表达了对国家美好未来的憧憬。

最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学院获二等奖,文学院、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对手语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大学生提高了艺术品味,陶冶了道德情操,激发学生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展现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