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5:5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全院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11月20日至26日,全院所有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安全教育与管理主题班会。

在班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向学生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对学生进行了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宿舍安全、疾病预防知识、防网络诈骗、心理健康、交通和出行安全教育等,充分利用典型安全事故案例教育学生,防患于未然。同学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班会的召开,是我院树立安全责任主体意识,落实校园安全责任的具体行动,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我院学生创造安全稳定的生活学习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下基础。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