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4日 09:3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生活氛围,11月23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学生工作处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伟、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盖一飞和辅导员等公寓相关人员参与检查工作。

 

 

 

本次联合检查重点包括学生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住宿秩序、宿舍文化等。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室内无违章电器,学生普遍能够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床铺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美观,宿舍文化健康向上。对个别宿舍存在的无人未锁、电源空插以及卫生不合格的宿舍要求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安全隐患。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力度,切实为学生营造环境优美、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强化宿舍育人功能。

供稿人:李长蓬

编辑人:王  芮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