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7日 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6日中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楼216室召开学生代表大会,院团总支书记张玉洁,往届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正式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2022级学生会主席蓝云翔作2022-2023学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在学习生活中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号召学生会成员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同学的效能。随后,通过了学代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同时选举产生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和主席团成员以及出席校第七届学代会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公平公正,发挥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引领服务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