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持续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及时回应学生诉求。11月15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310教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团总支书记张玉洁、教师代表田营、陶宇、孙逊,全体辅导员及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会议。

会前,学生代表们认真准备,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学生围绕课程教学、学生管理工作、实习与就业、学生活动等学生关注的焦点热点,谈感受,说问题,提建议。参会教师了解同学们的诉求和呼声有助于学院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促进发展,同时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主要问题,会后将立即协调落实和解决。

本次座谈会是也是我院通过精细化提升育人水平,开展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情况,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常态化、多形式地开展学生座谈会,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高效地解决学生诉求。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盖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