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30日 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明峰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情况。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是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工作组织的例行安全检查,重点针对有无违反宿舍安全规定的情况进行细致检查。检查发现,宿舍总体效果不错,没有发现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烟头等情况,宿舍干净整洁,床铺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对少数宿舍存在的拉床帏、无人未上锁、门贴不合格以及通风不及时的宿舍要求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由辅导员、班主任监督整改,并记录、上报整改情况。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座谈,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并号召大家进一步强化宿舍安全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大检查,不仅排查了宿舍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也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日常行为,为创造健康温馨、和谐平安的学习生活环境提供支持和保障。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