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7日 09:3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适应新学期生活,开学伊始,我院各班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辅导员主讲,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围绕抗疫主题教育,加强生命健康教育和疫情防控教育;结合中国运动健儿们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的精彩表现,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接着,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从心理健康、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最后,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殷切期望:养成一份精气神、树立一个新的目标、制定一份新的规划、保持一颗勤学的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学期中健康成长、不断进步。  

 

  

 

此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厚植了爱国爱党情怀,也促使同学们尽快做好学期发展规划,为新学期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宋明峰 张明霞 孙彬/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