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举办青马工程拓展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4:4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24日晚七点在操场举办“青马工程”拓展活动。学院学生会成员及2022级班长、团支书参加。

 

本次青马工程拓展活动以团队游戏开展,包括“心有灵犀”、“三人四足”、“踩气球大战”、“各位好汉请抱拳”等四项团体活动。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动员,并向全体青马工程的学员讲解游戏规则。随后成员们自由组合,以小组为单位,在主持人的指挥下有序参加游戏,小组间相互比拼、相互竞技,现场气氛火热。学员们通过游戏相互交流、沟通,锻炼学员们的配合能力提高团队的默契程度。学员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有助于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展现出学院青马学员的活力与青春风采,激发了大家的运动兴趣和团队合作意识,使学员们互相学习,互相信任,互相帮助,增进了学员们对彼此之间的了解。相信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也能“凝心聚力,不负青春”。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