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4:5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5月15日至19日召开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警示教育主题班会,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下形式开展,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以班级为的单位学习《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和电信网络诈骗经典案例。班会上,各班首先对电信诈骗经典案例进行了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警惕性的必要性。其次,针对案例中存在的电信网络诈骗违法行为进行了《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及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活动给国家、社会和他人带来的严重危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加强防范电信网络安全诈骗的意识,杜绝被骗和参与诈骗行为的出现。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学生进一步树立了牢固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认识到了电信网络诈骗活动造成的危害,为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奠定基础。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