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影动五四,热血青春”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5月4日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6室组织观看《建党伟业》爱国主义电影。学院全体团学干部、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影片由中华民国初期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展现出中国革命先驱者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高贵品德。观影的学生们被荧幕中鲜活的事迹深深鼓舞,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要踏实努力拼搏奋斗,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心中。

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新时代五四精神的培育和践行,增强了学院青年学生的道德情操和爱国情怀,鼓励学生了解党史跟党走,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