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4: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关注形势政策、爱国爱党,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2月至3月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展开,各班聚焦五个牢牢把握开展学习,通过回顾二十大内容、对二十大内容进行讨论、思考“二十大精神”在当今社会的意义,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团员意识,激发责任担当,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生力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将会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学子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决心,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的理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