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0:5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起,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响应关于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有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鲁教安函〔2023〕12号)精神,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旨在面向全体师生员工,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国家安全教育优质课征集评选、参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重点活动四个主要方面进行。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组织、有序推进、及时总结等措施促进院内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进行。

本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我院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意识,促进我院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