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手语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6:45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3日晚,由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手舞心灵,与爱同行”手语舞蹈大赛决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通过初赛的12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新老校区直播连线进行。首先,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young》,点燃全场热情,拉开活动序幕。随着比赛的进行,各院手语队以精心排练的表演,用手语舞蹈的形式把个人与国家之间深厚的情感表现出来,展现了手语的独特魅力。比赛中场,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luckbell》引领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我院循梦而行手语队带来的《向光而行》心有梦想,面朝光亮,细腻的动作彷佛也在向光挥手示意,尽显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比赛以一首《有光》落下帷幕。评委对各个队伍的表演进行评分。我院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科学学院获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传媒学院获三等奖。

本次手语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大学生提高艺术品味,陶冶道德情操,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手语、学习手语,用指尖传情,让爱永驻心中。

投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