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进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6日 09:4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到东方花园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社区孤寡老人送去生活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志愿者们的关怀;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清理社区内的环境卫生,沿途捡起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学生们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精神”,将爱心和温暖洒向社区每个角落。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拓展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树立良好形象,传播正能量。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