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01日 16: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援疆实习支教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援疆实习支教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副院长安洪涛从教学基本规范和职业行为准则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教育教学方面的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投身教育,倾情奉献,学会主动与当地师生沟通,尽快适应当地教育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出色完成教学任务。

随后,2022年赴新疆支教学生代表王怡然和李贝嘉讲解新疆当地的风土人情、民族习俗以及注意事项。本次赴疆支教学生代表刘丽橦和高培凯作表态发言。

最后宋明峰代表学院对援疆实习支教学生胸怀大局、心系边疆、主动赴疆支教给予充分肯定。宋明峰指出,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学院先后选派七批学生到新疆喀什实习支教,是全校规模最大的援疆实习支教单位。支教期间,支教学生敬业奉献,圆满完成了各项支教任务,赢得了受援学校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出发在即,宋明峰对此次援疆的全体实习学生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讲政治,厚植爱国情怀。大家一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援疆支教的光荣使命。二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大家一定要认真钻研教材,虚心请教,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支教任务。三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大家一定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安全意识,塑造学院良好形象,为推进新疆教育事业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