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0: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2月15日至19日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从思想政治教育、健康卫生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文明行为教育五个方面开展。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提高大家的政治觉悟;讲授健康卫生教育知识,引导学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有效宣传抗疫成果,唱响主旋律,树立正能量;宣传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知识普及,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逃生避险和自救自护能力;向学生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学生们的创建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意识。

通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系列活动,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的生活中,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供稿人:张玉洁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宋明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