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530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216室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我院共有39名同学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竞赛的主要内容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个人赛采取闭卷答题形式,笔试过程中,参赛选手屏气凝神,认真作答,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团体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抢答赛,参赛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比赛现场气氛融洽活跃;第二环节为限时赛,参赛选手灵活应变、沉稳应对,冷静作答;第三环节为风险赛,各参赛队伍仔细斟酌,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有序。

 

  本次比赛的开展,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信念,激励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明霞 张方瑜/文字

王文坛 徐佳欣/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