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9:41 [来源]: [浏览次数]:

512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第一届“青马工程”培训班圆满结束,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历时一个月,采取了集中培训和自学相结合、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观看视频、集中授课、分散学习、讨论交流及户外素质拓展等形式开展,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良好成效。

青马学员积极参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以本期培训班的学习为起点,将参加短期集中培训同长期自我学习结合起来,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骨干带头作用,紧跟时代步伐,强化责任担当,矢志不渝,努力成长为真正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青马工程”培训班提升了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马学员在学思践悟中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青年政治骨干。

 

孙彬 张明霞/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