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儿童舞蹈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6月0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504室举办了“第三届儿童舞蹈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教研室老师,评委为各班级学生代表。

 

 

在动感热辣的开场舞《boom》之后,主持人说明比赛评分细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随后13支队伍便依次开始了精彩的表演。

各参赛队伍以多种舞蹈形式,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赢得了观众的欢呼呐喊。其中17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带来的《三毛的梦》,完美的呈现出了每个人心里的梦想,成员之间默契的配合,优美的动作,带领着在场观众前往了三毛的梦境,使之陶醉于音乐和舞蹈中。

 

 

在比赛的过程中,歌曲《美人鱼》、手语舞蹈《最美的太阳》的加入,缓解了现场比赛的紧张气氛。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评委和现场观众共同公正的评分,17学前升本二班获最佳技能技巧奖,16学前本一、17学前本一获一等奖,17学前本二等五组获二等奖,16学前本二等五组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而且还对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管理能力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靳昕 高茜/文字

李梦园 赵晓钰/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