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女生排球比赛决赛中获得第二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530日下午6:30,于体育馆举行女生排球比赛决赛。我院女排获得第二名。

 

 

1AF58

 

在半决赛中,我院女排以3:0的好成绩战胜生科学院,成功进入决赛。赛前,我院拉拉队和工作人员已在体育馆准备就绪,女排队员们精神抖擞,我院旗手舞动着院旗奔跑,表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期待着这场未知的巅峰之战。伴随着热烈的击鼓声和阵阵掌声,本次女排决赛正式拉开帷幕。

 

 

 

 

我院女排队员们势如破竹,球的接档、传递动作一气呵成。她们在赛场上默契配合,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瞬间,赢得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她们积极防守,猛烈进攻,努力掌握赛场上的主动权,现场所有人的心也随着排球的飞跃而跌宕起伏。啦啦队员们为她们呐喊助威,营造了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的热烈氛围。赛场上的精彩都是队员们平时的刻苦训练所铸就的,挥洒的辛勤汗水收获此时的荣耀。

 

 

 

通过本次女排决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并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的团结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激励同学们勇攀高峰。

靳昕 任祯茹/文字

新媒体中心/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