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禄教育杯枣庄学院首届“说课大赛”决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由枣庄学院教务处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首届“说课大赛”决赛于音乐厅举办。

 

 

决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10进3和冠军赛。舞蹈《dessert》拉开大赛帷幕。课题《钠及其化合物》,主要采用实验探究式教学法和讨论式教学法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充分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教师的主导地位,能够很好的培养学生的实验、观察、思维、探究能力。《高中美术之书法》独具匠心,选手在课题中讲到的不只是书法,还有审美的理念。课题《相似三角形的判定》,注重九年级同学的认知发展规律及特点,从而展开教学。评委从逻辑能力、教学方法、对课题的理解程度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徐茂青荣获一等奖,周浩等三人荣获二等奖,张舒晴等六人荣获三等奖,邱晨、孙嘉欣荣获最佳表现奖。

 

 

 

本次“说课大赛”决赛的成功举办,为将来从教育事业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和展示的舞台,同时也有助于加强大学生对教学的重视和体会,更好的引导大学生自觉、自主的进行学习。

靳昕 任祯茹/文字

孙硕/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