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生送别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25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晚7:30,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体育馆篮球场举办了毕业生送别篮球赛,我院篮球队成员参加了比赛。

 

 

篮宝带来的啦啦操点燃了全场的热情,观众们都欢呼起来,篮球队员们也被激起了斗志。

 

 

 

接下来,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杨瑞青宣布毕业生送别篮球赛正式开始,邀请了王晨和李佳颖分别代表男篮、女篮发言,纷纷表示:“希望在场的师弟师妹们能够继续热爱篮球,努力练习,为心科的篮球争光。师弟师妹们也都在认真听两位代表的谆谆教导。

 

 

 

接着,篮球赛正式开始,大三大四篮球队员为一队,大二大一篮球队员为一队,首先是男篮对打,其次是女篮对打,时长各为一小时。高年级的实力果然不容小觑,在比赛过程中全情投入,以压倒势进球,赢得比赛的胜利,并且,每次进球都能引起阵阵欢呼和掌声,振奋人心。

 

 

 

比赛接近尾声,所有的篮球队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珍贵又美好的瞬间。虽然将要离开校园,专注于学业和工作,但是他们曾经为心科创下的辉煌将永远留在心科篮球史上。他们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在篮球上的努力永远都值得师弟师妹们学习。

靳昕 董士琦/文字

刘文瑶/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