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排球队赛前训练进行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全面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同时增强学院同学间凝聚力。5月9日,枣庄学院即将举办排球赛,为了以良好的运动状态迎接此次排球赛,我院排球队队员投入紧张有序的训练中。

 

 

训练前期,排球队教练根据每位队员的实际情况来进行单独并有针对性的基础训练。在训练中,队员们积极训练排球的基本动作:垫球,队员们可分为对垫、自垫进行训练;拦网,反复练习拦网起跳的动作;传球、扣球等。每一个基本动作都需要队员认真对待。在个人基本动作完全熟练后,便开始团队整体训练,队员们通过多次重复练习的方法来达到熟练运用的程度,以此来提高整体的过线的数量与质量。每位队员在掌握自己动作的同时也需要明确队友的打球方法特点。为了及时发现自己的不足,我院排球队也会与其他院进行一场友谊赛,从中获取经验,弥补不足。待每次训练结束,教练都会根据当天训练中的实际情况进行总结,及时调整训练内容,并根据队员的表现给予适当的鼓励。通过几个月坚持不懈的训练,队员们之间因为长期的相互配合,已经变得默契十足。

 

 

男排、女排各有风采,排球场上,每个人都在努力的训练,尽管已经大汗淋漓、手腕红肿,但是为了排球赛,为了学院荣誉,每个人都在拼尽全力,争取延续学院的辉煌。

 

 

相信我院同学定会用最好的状态发挥最佳的实力。在此预祝本次排球赛成功举办,我院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靳昕 刘娅慧/文字

倪亮 田慧丽/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