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部入围“五四十佳团支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18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枣庄学院第四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两个阶段,一、网络微信投票环节。投票时间为4月13日—4月20日,期间,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积极投票并鼓励身边好友为我院参加比赛的团支部投票。二、团支部风采展示。4月18日下午两点,团支部风采展于文科楼报告厅举行。风采展上,首先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书种宏源进行视频解说,分别从组织建设、活动特色、团支部规划等方面充分展示团支部的活力和风采。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部秉承着携手并进,努力进取的理念,团支部围绕学院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勇于实践,在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随后,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的全体同学带来了朗诵《法在我心》与手语《国家》。饱含热情的朗诵与优美整齐的手语相结合,表达了同学们对宪法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

 

 

D578

 

`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书种宏源表示:“我们能参加此次比赛并展示我们团支部风采,内心感到十分的骄傲与自豪,希望我们团支部能够继续努力下去,为学院继续争光。”

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16级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团支部在网络投票及团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最终成功入围“五四十佳团支部”。

靳昕 刘娅慧/文字

王学成/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