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我校举行以“唱响新时代 喜迎双代会”为主题的第四届大学生合唱比赛,此次比赛分为初赛与决赛两部分。

4月18日下午一点半,合唱比赛初赛在音乐厅举行,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合唱队为大家带来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明天会更好》两首赞歌。最终凭借着良好的唱功与默契的合作,我院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17305

 

52日下午两点半,合唱比赛决赛在小广场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韩建敏以及主席团成员到场观看。

 

 

19AFE

 

 

决赛现场,十一支合唱队伍进行现场角逐。大学生们用一首首满怀热情的歌曲,歌颂祖国,歌颂党,展现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传递着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其中,我院合唱队带来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和《阳光路上》两首歌曲。 “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唱出了对祖国的祝福,唱出了中华儿女心中期望的歌。第二首歌伴舞《阳光路上》表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合唱队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用高尚的艺术引导学生,用完美的艺术塑造学生,激发了学生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感情,推动了校园文明的建设。

靳昕 刘娅慧/文字

刘文瑶 倪亮/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