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校园T-恤涂鸦设计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05月1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节,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5月11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天工心灵,开物家园”主题校园T-恤涂鸦设计大赛在小广场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相明、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焦爱民、副书记宋明峰等出席并观看了比赛,全校共一百余名同学参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挥舞画笔,展现了富有个性的艺术作品,有花卉牡丹、有卡通漫画、有人物画像。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接受了采访,纷纷表示:“活动非常贴近大学生生活,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公长伟老师针对参赛选手作品中体现的身心状态给予了专业指导。最后,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看。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敞开心扉,涂画出了心中所思所想,享受了涂鸦乐趣的同时接受了专业老师的分析指导,有效促进了学生心理健康发展。
                                                     (作者:顾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