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初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14时由共青团枣庄学院委员会主办,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书香校园”朗读大赛在15号楼211教室正式开始作品的甄选。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靳老师、学生会主席及主要负责人等。

屏幕上选手们个个都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真挚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掌声。以诗配乐、情景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文的内涵,或抑扬顿挫,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亲人的爱。《与妻书》,情深意切催人泪下;《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赤子深情热烈奔放;《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远离世俗清新温暖;《再别康桥》轻柔舒缓惆怅伤感……每一份作品都是最真挚的流露。最后,在等待比赛结果过程中由我院礼仪队陈爱静、张娆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此次活动共甄选出12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期待他们决赛更精彩的表现。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广大师生和朗诵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各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大学生的阅读深度和品味。

作者:李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