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
走进枣庄市长乐老年公寓
社团活动  加入时间:2010/6/6 14:57:08     点击:118

为积极响应枣庄学院创先争优活动的倡议,践行党的宗旨,积极发扬党的无私奉献的精神,201066日枣庄学院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示范岗走进枣庄市长乐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8点,由大学生党员先锋队教育技术与传播系支队和物理系支队的组成的志愿服务示范岗走进枣庄市长乐老年公寓看望了老人,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了水果,鸡蛋等礼物,在那里,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不怕脏不怕累,打扫卫生工作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热情满怀,使老年公寓焕然一新。打扫完卫生后志愿者们纷纷走进老人的家,为老人奉上洗干净的水果,并细心的为老人们削果皮,陪老人聊天,老人们乐在其中,都表示很高兴先锋队的同学们看望他们。活动结束后,公寓的老人们、工作人员和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合影,纷纷表示欢迎志愿者们常去看望他们。并通希望通过党员先锋队的志愿者们表达对枣庄学院领导的感激之情,称赞枣庄学院同学的优秀品质。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为老人们带去了问候与关怀,更是践行了大学生党员先锋队志愿服务示范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富了大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活动的进行,提高了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宗旨的深入理解。



没有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