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第九届礼仪风采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01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枣庄学院第九届礼仪风采大赛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等十支通过初赛的队伍参加。

 

 

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依次上场,进行礼仪展示和表演。其中,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以别具一格的情景剧的形式讲述了空乘礼仪,通过几个连续的片段向同学们展示了空乘人员的迎礼、交叉式蹲姿、开机舱门、系安全带、巡视客舱、整理行李等礼仪。此外,礼仪队员们还展示了整理仪容,走姿、坐姿的正确姿势。接着,队员们结合专业特色,展现了一段优美的手语表演,同学们规范的动作、标准的姿势,传递着优美和自信,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评委对本次比赛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对参赛队伍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公正的打分,我院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礼仪风采大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文明礼仪修养,让大家更好的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靳昕 张璇 吴晓璇/文字

王文坛 林叶/图片

张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