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师范生粉笔字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2:00,由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主办,院教育学教研室、团总支及学生会宣传部共同承办的“师范生粉笔字大赛”活动于教师教育楼216室开展,我院教师担任评委。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前期由各班内自行推选3-5名优秀选手,共57位同学参加决赛。首先,各选手有序上台抽取考号和比赛题目,书写内容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两者之一。比赛采用现场板书的形式进行,选手分别用指定的小黑板板书,参赛者需自行布局、构思,十分钟内完成相关粉笔字书写。然后,评审组按照书写规范、笔顺正确、分布均匀、布局合理等评审标准进行现场评选,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评选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7名。

 

1AA2C


15EC3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的风采,体现出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素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学生的专业发展。

靳昕 刘霖萌/文字

肖建超/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