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儿童剧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1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4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教师教育楼504室举行第三届儿童剧大赛决赛。相关教师、学生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剧目分为两个主题:红色和儿童。红色主题有智斗日本兵的《小兵张嘎》、“巾帼不让须眉”的《红色娘子军》、歌颂红军长征精神的《金色的鱼钩》等。选手们用自己独特的魅力,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真正的“红色精神”;儿童主题有历经数次冒险终于找到自己的王子的《拇指姑娘》、通过自己的努力蜕变成白天鹅的《丑小鸭》、经过无数次挫折后终于和王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的《白雪公主》等。比赛过程中,参赛者准备充分、表演投入,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舞蹈动作,向评委和观众们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剧目,赢得了在场人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同时也使其在排练过程中得以深入地认识儿童,了解儿童,提升自己的教师专业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实践和学习机会。

靳昕 赵晓琴 高茜/文字

樊鑫源/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