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城市之间”演讲比赛预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1月0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家乡情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城市之间”在初教楼205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负责人担任评委。

 

比赛正式开始后,来自各地的参赛者们依次上台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从悠久历史,风土人情,特色美食,风俗文化等方面出发进行介绍了自己的家乡,流露出了对家乡的热爱。有的选手以家乡的歌为题自创了小游戏;有的选手展示了自己家乡不同的地貌、小吃、独特的美景。参赛者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后,最终选出我院黄继骁、尹允诺两位同学及小太阳组合的三位同学将代表学院进入到学校的复赛之中。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同学们的优秀风采,锻炼了同学们在台上的演讲和表达能力,预祝我院同学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靳昕 高茜 张雨薇/文字

栗新瑜 肖建超/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