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在校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篮球赛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此次篮球赛拉开了帷幕。

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的篮球队员们神采飞扬的在赛场上散发着青春活力。我院男篮女篮们积极发扬体育竞技精神,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团结协作,攻守有序,尽力比赛,在比赛中收获友谊。此外,我院观众为每场比赛加油助威,鼓舞士气;服务人员及时为队员送上热水,补充能量。整个赛期,我院团队各方面的团结协作使得比赛得以顺利进行。




 

10月26日,为期17天的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院女篮取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此次篮球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集体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

靳昕 刘娅慧 周航宇/文字

新媒体中心/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