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018日晚,我院于教师教育楼504室举办了安全教育讲座。学校保卫科科长秦国华主讲,18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秦国华对安全的含义做了简洁的概括,详讲安全防范知识,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保安队和学校报警电话。接着,就宿舍的财务安全以及应急逃生进行讲解,他表示:“同学们平时要做好安全防范,锁好门窗,管理好自己的财务。在面对火灾等危险状况时,要冷静应对,根据所学知识逃生。”最后,安全讲解员通过一些校园诈骗真实案例的讲解,充分反应了事态的严重性,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有自我防范意识,不拿生命开玩笑,不轻易进行网络交易。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安全讲座的成功召开,将很大程度上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可以牢记安全知识,远离安全隐患。

靳昕 高茜 张雨薇 赵晓琴/文字

栗新瑜 赵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