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菊语重阳节”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1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17日下午两点半,由我院团总支、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红十字协会主办,大地书画协会和本草社承办的枣庄学院菊语重阳节”送祝福活动在小广场展开。

 

 

活动开始前,相关工作人员悬挂好横幅以及与重阳节相关的书画作品,为活动进行做了充足准备。下午两点半,活动准时开始,各社团工作人员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的帮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热情的为他们送上明信片,同学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亲朋好友的牵挂与祝福,随后志愿者们将同学们所写的明信片悬挂在绳子上进行展示。与此同时,本草社的工作人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送上饱含着浓浓情意的菊花茶、茉莉花茶等。同学们一边喝着茶一边欣赏着有关重阳节的书画作品,深切的感受到了重阳节的浓厚氛围。下午四点半,活动在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中结束,工作人员合影 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重阳节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塑造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靳昕 刘霖萌/文字

肖建超 赵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