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晚,我院于文科楼报告厅如期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各班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舞姿让现场师生迅速融入到了热闹的晚会氛围中。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礼仪展示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老师我想你》的手语表演,用无声的动作表达出我院师生的真挚感情,展示了我院的艺术特色,深受大家喜爱。来自数统改编小品《睡前温馨故事》将大家带入一个新奇搞笑的童话世界。大家踊跃参加你划我猜小游戏、微信摇一摇等互动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我院社团落樱街的动漫走秀创意十足,压轴出场。最后,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让新生更好的融入我院大集体。

 

靳昕 陈国庆/文字

                                       新媒体中心/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