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07月0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76日上午九点,于教师教育楼504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党总支副书记宋明峰、辅导员以及全体2019届毕业生。


11C88


会上,赵荣军围绕毕业后的选择、今后努力方向、人身安全等方面展开论述,他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毕业后是选择升学还是选择直接就业,如果选择升学,就要全力以赴的学习,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假期要注意人身安全和交通安全,防范诈骗陷阱;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充满活力的去学习,为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傅金兰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两方面内容,选择集中实习的同学务必严格遵循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并建议本科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完成毕业论文设计。


会后,统计了同学们的考研考编意向以及暑假申请留校学习的自习地点和住宿地点。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19届毕业生的大四生活指明了方向,使他们对未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和选择。

靳昕 任祯茹/文字

田慧丽 王学成/图片

刘娅慧/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