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7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促进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和专业成长,36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活动。

参会教师探讨了课程思政育人理念、课程内容整合思路、教学模式改革创新等问题。学院要求青年教师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明确教学内容的深度与重难点,依据学情处理好教与学的关系;教学活动组织要有目的、有计划,设计好每一个教学环节,明确产出目的,形成教学过程闭环。青年教师要在教学日常中注重积累,对标审核评估指标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夯实课堂教学基本功。

青年教师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脚踏实地,苦练内功,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实现更好的自我成长。



 

 

供稿人:葛  亮

编辑人:王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