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督导组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07日 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以评促建精神,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督导组于3月6日上午在152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研讨会,全体督导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精神。督导员围绕教学评估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教学评估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院的发展、专业的发展和教师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因此,制定一套科学、合理、可行的评估方案至关重要。

会议中,针对评估标准、评估方法、评估周期等方面的问题,督导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大家还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教学督导的激励和引导作用,促进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高评估认证意识,规范化开展教学工作,常态化准备教学材料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督导组对评估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刘贵宝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