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出征誓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6: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院考研工作顺利进行,坚定学院学生考研信心,激发考研士气。12月20日下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学楼216室举办了2023年考研誓师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考研带队教师等13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副院长安洪涛主持活动。

院长傅金兰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意义。从考试所带用具、认真审题、掌握考试节奏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就如何调整心态、积极完成考试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提醒同学们:一要调整情绪、端正心态;二是调整好作息;三是在考研过程中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等优秀品质;四是坚守底线,诚信考试。并祝愿全体考研学生金榜题名!

党总支书记刘玉宝在总结发言时希望全体考研学子,一是要增强信心,持之以恒,顶住压力,树立必胜的信心;二是合理规划最后三天的复习时间,有序备考,提高学习效率;三是要劳逸结合,以健康的身体和积极的心态完成研究生考试。祝愿全体考研学子能够考到自己理想的院校,一战成硕!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全方位的考研帮扶工作。为各个考点安排了服务的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并提前为学生考察好考研休息点,确保满足学生考研过程中的各方面需求。本次考研誓师大会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为考研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营造了浓厚复习氛围。

供稿人:张丽嫱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