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1月24日 10: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师范生的从业技能,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1122日举办第十二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三个比赛组别,共50余名同学参加。评委由学院领导和专任教师11余人组成。比赛设有钢笔字考察、片段教学及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评委组从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讲述、课堂气氛掌控、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效果、个人特色等方面综合考查学生的教学基本功,并一一进行点评。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3名、三等奖14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范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和从业技能,同时也为师范专业认证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也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以赛促练、以赛促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我院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和竞争力。

供稿人:孙逊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