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学生赴枣庄市第十五中学(西校)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心理学专业学生的专业认同感,为帮助学生了解中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各个要素、环节及其规范与设置,10月24日上午,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2级心理学专业全体28名学生赴枣庄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枣庄市第十五中学(西校区)进行教育见习。

见习活动得到了十五中西校领导集体的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联合教研赋能,探寻心育良方——枣庄学院来枣庄市第十五中学西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参观交流方案”。见习活动分为见习动员、课堂教学观摩、心理健康中心参观体验,以及联合教研等多个丰富环节。

本次见习活动,帮助学生认识了优秀中学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以及优秀心理健康课堂的特质,坚定了同学们成长为一名优秀中学心理健康教师的教育情怀。

供稿人:田营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