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幼儿园研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教育研习是师范专业学生通过开展相关的实践活动,进行学习与研究的过程,也是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深化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理论的理解,在实践中增强对教师职业及社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1级学前教育本科1班全体同学于10月13日到峄城实验幼儿园鹭鸣园进行教育研习活动。

为充分明确本次教育研习的重要性、内容和要求,引导同学们高效地获得专业成长,实验园鹭鸣园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园长朱勇代表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实验园鹭鸣园的发展与特色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全体见习同学分小组进到各自班级,正式开启了研习之旅。同学们不仅观摩了幼儿园一日生活常规,还参与学习了幼儿园园本教研活动课程。本次研习,同学们不仅是观摩学习者也是教育实践者,每个小组的同学都有机会组织了与幼儿的互动游戏,在向小朋友们讲故事、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的过程中,更加了解幼儿园课程、了解幼儿游戏、了解幼儿……同时,本次教育研习是实验园鹭鸣园的家长开放日,同学们在教育实践中,通过与教师和幼儿家长的互动交流,更加全面地认识了学前教育的工作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中,会努力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保教实践相结合,脚踏实地、更好地磨练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供稿人:韩茜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