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组织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赴山亭实验幼儿园见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5日 09:04 [来源]: [浏览次数]:

职业认同感是幼儿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的关键和基石,同时也是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的起始点。为增进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职业理解和职业认同感,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下午组织2023级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班40名大一新生,前往山亭区实验幼儿园进行实地见习观摩。

在此次见习活动中,首先,园长高洁向学生们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概况、独特办园特色及其核心教育理念,并对参与观摩的学生表达了热切的期望。

随后,学生们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区域,直观观察了户外游戏活动,并与幼儿进行了实际互动,得到了幼教一线教师的宝贵经验分享。此次实地观摩使同学们直接了解了幼儿园的日常运作和教育特色,同时也加深了他们对幼儿教师职业素质要求的认识和理解。

 

 

供稿人:李睿彤

编辑人:张丽嫱

审核人:傅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