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子在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年10月25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8日-21日,第六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决赛在鲁东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好成绩。其中袁雪同学取得小学语文推荐组第一名、书法A级的好成绩,获一等奖;高梦颖同学获得小学数学推荐组二等奖、书法A级;张娆同学获得一专多能组二等奖、书法A级;刘静娜同学取得小学英语推荐组二等奖,书法B级的成绩。安洪涛老师获得大赛优秀辅导教师奖。

选手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离不开学院领导对师范生专业发展的重视,更离不开指导老师一对一的深度指导。他们利用赛前的宝贵时间,反复演练说课和授课内容,研讨答辩要点和技巧,精益求精、总结提升。参赛选手互帮互助,取长补短,充分挖掘潜能,提升教学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从师技能。在备赛过程中,选手们将所学教育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能力的提高上,巩固了专业知识,提升了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就业择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