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体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09日 19:28 [来源]: [浏览次数]:

   58,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师教育实验楼504室开展学习党史主题团体辅导。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靳昕主持,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分为我们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合唱国歌五个环节。党员们以小组形式共同讲述红色历史故事,歌唱红色歌曲学习革命精神,通过活动分享了对未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期待与信心。分享红色历史故事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党员们因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精神而热泪盈眶,通过合唱红色歌曲缅怀革命先烈。最后,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合唱国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忠心。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辅引导学生党员参与到课堂中,党史学习的思考、实践和交流中激发信仰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将生命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激发了党员们的身份意识、增强了使命感和归属感以红色为底,让青春飞扬。

张明霞 王菲/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