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关于构建 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重要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习近平关于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0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6月2日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发表的关于构建 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重要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习近平关于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赵荣军表示:只有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高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防护网、 筑劳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傅金兰指出:我们要时刻心系人民安全,始终与人民起在一起。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只有时刻把人民安全,百姓冷暖放在心上,才能把疫情防控后半段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切实维护了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