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4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校党委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傅金兰指出:我们领导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使命放在心上,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带头从严治党责任,严于律己,提高政治自觉性。

最后,赵荣军进行会议总结。他指出:本次会议意义重大,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总结了去年校党建和全国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