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513日,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党总支书记赵荣军、院长傅金兰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以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学习。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赵荣军指出:学院党总支要坚决贯彻落实《规定》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体要求、原则、责任内容等,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傅金兰强调:我们要求全体教师克服个人困难,做到比平时更加关心,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并对学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

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依次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把主体责任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