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委成员讲党课: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25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25日,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委员于瑶瑶同志为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主题为《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担当 谋求新作为》的党课。

党课中强调:一、理想信念是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要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加强党性锻炼,坚定信党拥党的立场自觉。要始终对党忠诚,坚定爱党护党的责任自觉。二、纪律是前行的“红绿灯”,要心中所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三、为民是用权的“根本”,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服务为民上树标杆、做表率。四、担当是履职的“发动机”,要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

最后,于瑶瑶同志激励各位党员:“群力谁能御,齐心石可穿”。对于一个拥有这么多党员的大党,全体党员干部只要主动树立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看齐,层层立标杆、上下做示范,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就一定无坚不摧、攻无不克。